被这么一吓,坐在他桌上的女孩子都被吓得快哭了,紧张的用力握住了别人的手。

    她结结巴巴的道歉,“对、对不起!”

    纪舒也吓了一跳。

    但是她不太愿意走,刚刚陈希呛声了她,她今天肯定是要教训一下陈希。

    在这个班里,大家都捧着叶琦南,她长得好看,家里又有钱,最重要的是听说她和沈佑清是有婚约的——那沈家和叶家,可不是他们这种人家里能比的,那可是有钱到经常上电视,上学都是坐着劳斯莱斯来的。

    能和沈佑清说上话的女孩子,也就叶琦南那么一个了。

    纪舒和叶琦南是好朋友,帮自己的好朋友教训一下陈希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子,她觉得没什么毛病。

    她抬眼看了那个男生,他神情冷淡,看起来很不耐烦。

    她看不上林慎这样的男生,但还是会觉得有些害怕。

    他在学校里就是一个小混混,听说父母都死掉了,现刚开学的时候她都还记得有人嘲笑过林慎是个野种,当时林慎站起来就揍了那个人,直接把人给揍进了医院。

    她就在现场,林慎的眼神就像是一只狼,黑黝黝的看不到底,拳头拳拳到肉,那个人被打得求饶的话都说不出来。

    最后人被送走的时候,她的心还砰砰砰直跳,地上的血迹因为踩过而弄得到处都是,她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嘴,总觉得这里好像充斥着血腥味。

    这件事不知道是怎么解决的,那个男同学家里好像没有人追究,但从此也没有人敢惹林慎了。

    她想等着林慎走了,把陈希带出去教训,于是她走开了两步,准备等着他走了再来。

    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