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奶奶下葬的钱他们不可能拿不出来,只是不想拿罢了。

    林慎半垂着眼,他淡淡的说道,“你们就这么急着拿那笔钱?”

    他就这样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有那么一段时间没去剪头发,他头发有些长了。

    明明小时候林慎就是个软弱的孩子,在家里也不怎么说话,畏畏缩缩的,没想到长大了之后,她有时候都觉得这个孩子有点可怕。

    她一直觉得她妈很偏心,之前她哥了之后,家里就剩下一个孩子,要让她家养大,居然也不把她哥哥家的房子给她。

    一个小孩子要房子干什么,都是一家人,长大了之后她还能亏待了她侄子不成,可惜她妈就是不相信。

    她说道,“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呢,人小姑娘也不是故意的,这意外谁也不想发生啊。”

    人家也没逃逸,给钱给得也大方,说真的差不多就可以了,虽然老太太大部分时间都是林慎在照顾,但她也经常送饭陪床。

    老太太的这病啊,她觉得就算是做了手术也活不了多久了,有些事情就不应太强求。

    这么想着她继续说道,“再说了,你们兄弟两也长大了,以后还有用钱的地方呢是不是?”

    儿子长大了之后,就要面领着娶老婆买房子之类的事情,要花钱的地方还多着呢。

    “闭嘴。”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她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她愣了一下说道,“啊?”

    林慎的神色十分冷漠,手指都没有动一下,声音却冷得让人害怕,“你再多说一句,我就撕烂你的嘴。”

    姑姑没想到林慎会这么说,她站起来就破口大骂,“你什么意思,老娘养你这么久,你居然敢叫我闭嘴?野种果然是野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