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旺夫命原配重生后 > 皮尔.卡裆 父母的情绪,是孩子们友谊的催化剂
    一条内裤而已,慢说上面没写人的名字,就算写上胡小眉的名字,只要胡小眉不?承认,难道陈美兰还?能强逼着胡小眉承认那是?她的内裤。

    再说了,就算陈美兰能让胡小眉承认那是?她的内裤,又能怎么样,胡小眉的名声,现在已经臭大街了呀。

    阎肇刚想说句什么,招娣突然问:“妈妈,你们在说什么这么开心呀?”

    这是?几个虽然有家,但很少听?家里有欢声笑语的孩子。

    父母的情绪是?他们友谊的催化?剂,她只是?短暂的笑了一下,三小只的手手就拉到一起了。

    小狼是?吃货,已经闻到了:“我知道啦,肉肉!”

    几个孩子吃瓜吃饱了,晚上陈美兰要做面,就给他们炸了个小酥肉。

    这东西做起来简单,但招娣特别喜欢吃,上辈子只要出去吃火锅,她都?是?必点。

    小酥肉端上桌,陈美兰故意先给了最别扭的小旺一块,再给小狼一块,完了还?特意给阎肇一块,最后一块才给招娣,但这块却?是?最大,炸的最酥的。

    “妈妈,你以后是?不?是?每天都?会笑?”招娣扒拉着碗里的面说。

    陈美兰认真点头:“不?但妈妈要笑,招娣和小旺,小狼以后每天也?要笑口常开,好不?好?”

    她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是?阎肇一手红内裤,一手绿帽子的身影,但怕他要生气,必须找个借口笑一笑。

    几个孩子也?受了感染,得哈哈大笑。

    独留阎肇,铁青着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