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闻香全文免费阅读 > 一切安好
    这顿饭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丁照秋给萧忱来了电话。

    “还在呢?我过来了。”

    萧忱说:“快吃完了,你不忙吗?不用过来了,我们马上就走了。”

    丁照秋勾唇一笑:“你把人都拐我家门口来了,我能不过来尽一尽地主之谊吗?”

    丁照秋五分钟后就到了包间,他跟余英握了握手:“又见面了,余先生。”

    “叫我余英就好。”

    丁照秋让侍者添了张椅子,瞧见萧忱就坐在余英的旁边,意味不明地笑了下:“哥俩还挺亲近啊?还挨着坐。”

    萧忱拿汤匙舀了一小碗文思豆腐,端起喝了一口,道:“是你这桌椅布局不合理,那么大的桌子就两张椅子,还隔桌放,我跟余英讲话都得用喊的。”

    “行了,别挑剔了,今天就剩了这间大包间,还是我推了一桌认识的人才给留下来的,你别给我得寸进尺啊。”丁照秋掏出一根烟,问余英:“我抽根烟,不介意吧?”

    余英摇摇头:“不介意。”

    萧忱介意:“吃饭别抽。”

    丁照秋“嘿”了一声:“你以前跟我吃饭的时候少抽了?这么双标呢?”

    丁照秋不管他,自顾自点上烟,吸了一口。

    萧忱知道余英抽烟,但是不知道他介不介意用餐的时候闻到烟味,他确实双标,因为他跟丁照秋吃饭时从来不会考虑这些。

    “菜的味道还行吗?”丁照秋问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