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老鼠养?!

    健太一阵恶寒,见她猫着腰徒手逼近那只颤抖着不敢动弹的无辜老鼠,吓得立刻拉住林檎往外跑。

    健太特意回头对姿态优雅斯文的弗朗西斯嘱咐道:“我带她去船厂附近碰运气,你呆在这里等我们回来,不要乱走。”

    “怎么,这个贫民窟还有值得我去的地方吗?”弗朗西斯惊讶地挑了挑眉。

    hetui!讨厌的有钱人!

    健太对他做了个鬼脸,奋力拉着还执着于养老鼠的林檎,两人吵闹着离去。

    房间内,被留下的金发碧眼的男人低笑了一声。

    “终于只剩下我们两人了。”

    弗朗西斯如爱琴海深邃的眼眸凝视着一旁满脸敦厚笑容的沉稳壮汉,有意收拢的强大气场忽然展开。

    “那么,能否请你告诉我身为黄昏人种帕可丽公会的前雇佣兵,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异国他乡的贫民窟,还意图靠近我们家天真又无知的小苹果的原因呢?”

    他盯着那枚挂在田中叔脖子上的佣兵狗牌,属于组合的团长弗朗西斯·F那狂妄恣睢的神情再次出现在他脸上。

    “敢对我的家人们出手,小心就算是落魄的狮子,也能咬死你们。”

    沿着骸砦所在的反方向行走,在走出擂钵街后很快就能看到一片庞大的造船厂区。

    在船厂吊臂机器运转的哐哐机械声中,林檎闭上眼站在防潮提的石墩上,张开双手感受海风吹拂过身体的凉爽。

    “健太你不来吗,海风真的好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