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飞狗跳的晚餐结束后,在没有娱乐活动的擂钵街,很快就到了该休息的时间。

    一直在乡下生活习惯早睡早起的林檎,自然地就要跟健太去隔壁铁皮小屋窝着,而弗朗西斯却遇见了难题。

    由于资金的限制,他要么选择和体格是他两倍的光头壮汉挤一晚,要么就是继续去大街上露宿。

    后者对于重新振作后野心勃勃的前·亿万富豪来说是不可能了,而前者...

    实在强人锁男。

    “我知道由奢入简难,但熬过这一晚就好了!别担心,明天我会想办法去打工赚钱养活你的,西西只要好好休息就行!”

    林檎安抚地拍了拍男人的手臂,劝慰他,内心则琢磨起该去哪里捡垃圾养活自己娇生惯养的养父。

    西西流浪这么久身体一定很虚弱,为了肩负起养家重任,她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林檎握着拳头,内心充满了信心。

    弗朗西斯看着养女阳光积极的模样,久违的感受到贫穷带来的限制。

    不行,最迟明天他一定要想办法得到足够过回原来生活的资本。

    他可是高贵的菲茨杰拉德,怎么可能落魄到和陌生人挤一起睡贫民窟?

    “西西晚安,不要踢被子也不要抢田中叔的被子哦。”

    林檎和健太站在门口,看着昏暗的小屋和床上并肩躺好的两个人影,露出欣慰的笑容。

    看来经历这次破产流浪后养父终于长大了,再也不是曾经非天鹅绒高级席梦思不睡的弗朗西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