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了半个夏季的天气突然变得阴沉,站在海岸边能看见大海与天空交接的上空堆积着灰蒙的云朵,像是暴风雨将要来临。

    而擂钵街的居民早已习惯这连续几日的闷热,暴雨也只是让居民多了一丝对擂钵街极差的排水系统的困恼。

    “好像快要迎来暴风雨了,”林檎站在石梯上用手在眼前挡着,目光眺望远方的乌云,有些好奇地问健太道:“下雨的话,这里会被淹掉么?”

    一脸忧心的男孩看了她一眼,没好气地解释:“会淹,但是淹不到我们。还有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啊?这次可不是什么小喽啰,康平打架超很厉害的!!”

    他看着那个说为了不影响附近居民要找个合适的地方打架,就自动在前方带路的强壮男人,脸色愈发不好。

    万一对方早就设好了埋伏陷阱怎么办,尤其是林檎还没心没肺的同意,真是气死他了!

    康平还在往擂钵街的深处走,此时早就过了平常他们会去接水的公共水池的位置,到了更底部的地方,周围环境也更恶劣破败起来。

    健太小心地瞄着闷头前进的大个子飞机头,无视了林檎不满说着她从名为琦玉的男人那儿学习锻炼方法已经快两年的话语,悄悄凑到她身边说:“一会儿我会帮你拖住他,你就用异能力,让上次那个粉头发的男生过来冻住他。”

    并不是他不相信林檎的力气,但毕竟对方体格比她大了几倍,林檎再怎么力气大,也只是十六岁的少女,和身经百战靠着拳头出名的康平不一样。

    林檎看着随着不断往擂钵街深处深.入,不时大摇大摆地从她脚边路过,还想爬上裤腿把她当坐骑的棕黑色昆虫,老实走到旁边把路让给它们。

    ...她觉得楠仔应该不会想来这里了。

    但林檎还是拒绝健太的提议,原话是:“这是男子汉之间正大光明的对决,耍小聪明是对自己和对方人格的侮辱!”

    而且她一直在坚持一年半前召唤琦玉时他教导的变强方法,虽然最近荒废没锻炼,但一定不会让琦玉先生失望的!

    林檎充满自信地攥着拳头,站在康平面前,看着他将绑在腰间绣着‘天上天下唯舞独尊’字样的黑色特攻服穿在身上,严肃地整理着自己的头套。

    诶?...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