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巫神启示录 > 0097 离开洞府
    张少锋看着倒毙在地的蛟龙,没有多少惋惜。他从来没想过收为战兽,这种开智的老妖怪。没有碾压的实力,就算收服契约,保不准随时会反叛。所以,战兽还是自己培养的好。

    况且蛟龙浑身是宝,其价值远超怒江神蟒。既然收服不是最好的选择,那就只有击杀。如今罕见的蛟龙殒命!只能感慨时运不济,活该倒霉。

    “主人!蛟龙击杀!你看,这是得到的好宝贝!”

    他没感慨多久,小金就跑了过来。庞大的身躯犹如一座小山,献宝似的将蛟龙珠和战猿内丹递过来。

    张少锋接过两样宝物,连忙收入宝典空间。抬头仰视这个六米多高的大块头,夸赞道:“不错,联手之下击杀强敌,你们做的非常好。”

    这时,聚在蛟龙腹部吞咽龙血的几头战兽纷纷来到近前,大黑将泰山战猿的尸体拖了过来。一个个咧嘴低吼,战胜强敌,兴奋不已。

    张少锋看着几头战兽受创严重,豁口遍布。特别是凶残巨鳄伤势最重,狰狞的尾巴都没有了。

    他心中有数,几天搏杀,事先准备好的地母灵乳和血丹肯定消耗光了。秘境危机四伏,任何时候不能麻痹大意。战兽的伤势需要抓紧恢复。

    众兽悍不畏死,英勇跟强敌搏杀,值得嘉奖!

    作为主人的他自然不会吝啬。取出装着地母灵乳的玉葫芦,让几头战兽轮流喝了一大口。对伤势大有裨益的血丹和灵蛇莓发放不少。

    他还扔给巨鳄一颗血珍珠,蕴含恐怖的血气,配合再生果,要不了几天断尾就能生长出来。

    处理完众战兽的伤势,他看着不远处的泰山战猿,虎死威犹在,毫无疑问,战猿气势犹存。这就是头人形高达,粗大的双臂令敌人胆寒。

    就算在蛟龙腹中数天。身上灰色皮毛丝毫无损。可见生前实力之强。唯独腹部有个狰狞伤口。明显就是蛟龙挖取内丹的时候留下的。

    他没有耽搁,随手将这头老迈的战猿尸体收入空间。

    小泰山本来是跟大蟒和小蟒玩耍的。见到战猿尸体,瞬间扑倒近前,毛茸脸上露出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