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开局就是一座城呀 > 晋江文学城
    虽然阿繁曾经在出行前,规划过空中城的参观计划。但这里,这个凡是生活在凤凰星上的人,就没有不认识的隶属于王室的红房子宫殿群,她想都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站得这么近。

    脚下的路似乎直通宫殿的大门,好像只要她走过去了,就能成为那里的主人一样。

    “归先生,不先去我订的房子那里吗?”阿繁把冒出来的想法给拍撒了,心里的疑问直接说出来了。

    “您订的房间就在那里,请跟我来吧。”站到了工作的地方,归佑归事务官原本就不明显的微笑没有了,整个人看上去严肃了很多。

    尽管他做着邀请的手势,可在阿繁看来,他一点都不客气。

    “我认识您指的方向,可那是王室的红房子。您在平台上登记的地址可不是……”这里?最后的疑问,她没说出口。阿繁还记得她订的房子的地址,那上面写着的——

    安娜·豪斯8号楼。

    “安娜·豪斯一直是红房子的名字,您可以在文书上查到。只是现在,大家都叫‘红房子’了。”归佑并没有登记虚假信息,“林女士,您该回去了。”接下来,暂时没有职权的她就无法跟随了。

    “明天见,阿繁小姐。”林安好女士直接朝着另一条小道离开,“祝您好运。”离开前,她把祝福送给了明显是被骗来的阿繁,她会需要的。

    空中城的10月很凉爽了,跟它的地理位置有关。这座半天然半人造的超级城市,离真正的地面很远,抬头却能隐约看到云层之外的天使港。

    千年的历史名城,当人真正靠近了,阿繁却突然想起了她从小生活的繁花小镇。那里一年的气候变化不大,很适合花花草草的生长,也适合像她这样只能孤单地待在福利院的人。

    她并不笨,只是因为基因的不稳定,所以平时想得少了点。她也确实很少接触小镇之外的人,更是第一次来到这座她心心念念的大城市。

    “归先生,您欠我一个解释。”阿繁还是头一次,这么正式地对上了那双让人忽略不了的眼睛。它黑得彻底,也亮得惊人。

    她的话并不重,语气也是软绵绵的,也许她想在态度上坚定一些,可习惯是骗不了人的。

    这话听在归佑的耳朵里,倒觉得没什么。只是,这么短时间内能调整过来,又鼓起勇气的阿繁小姐,比他从资料里片面了解的,要不一样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