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瓷知道蒋天强的事情不会那么容易翻篇过去,只是他没想到对方找事的速度会那么快。

    翌日中午,洛瓷以谢谢昨天姜旭棒棒糖的事情说要请他吃饭,他这次答应了。

    洛瓷心里暗喜,面上倒是不显。

    不过第三课下课的时候,有两个女生过来找姜旭,说要请他吃饭,那两个女生洛瓷有印象,就是开学典礼那天在他后面说要约姜旭吃饭的那两个,其中一个的朋友还跟姜旭已经吃过两次了。

    洛瓷看着他们,心里紧了一瞬,有些担心姜旭会答应他们放自己鸽子,看着他们站在走廊上,洛瓷心里面痒痒的,什么都听不到,好难受啊。

    想了想,洛瓷故意拿起英语书去到走廊上,然后不远不近的把书放到栏杆上,假装在那读英语。

    他来的时机凑巧,刚好听到姜旭在说话:“抱歉,我中午已经跟人有约了。”

    “啊?是吗?”两女生很失落,然后又问:“那下午吧,下午你没事吧?”

    姜旭早就瞥到了洛瓷在他旁边看书,心里紧张得很,以前有女生请他吃饭,他的确不会拒绝,那是他要让自己花名在外,但现在他不需要了,他和小朋友已经做同桌了。

    如果再让小朋友误会他很花心,那他就真的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所以姜旭还是笑着拒绝:“不好意思,我没有时间,最近都没有。”

    两女生听这话,一下子就知道姜旭是在拒绝她们了,眼神有些失落。但两人也不是纠缠的人,被这样委婉拒绝,她们也懂了。

    等两女生离开,姜旭单手插兜,吊儿郎当的走到洛瓷身边:“班长,怎么在这外面看书啊。”

    洛瓷装模作样的说:“外面空气好。”

    外面明明闷热得很,哪里空气好了,姜旭觉得洛瓷在撒谎,可是又找不到他撒谎的理由,总不能是因为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