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魏云落楚元见 > 第 36 章
    这个狗男人,占她的便宜占上瘾了是吧?

    魏云落被楚元见压在假山底下的石壁上,眼看着楚元见的唇朝她压下来,她头一歪,楚元见的唇就落到她小巧可爱的耳朵上了。

    一股清甜好闻的处子幽香扑鼻而来,楚元见的俊脸埋在魏云落纤柔的颈子里,闷声笑了笑,低醇的笑声像从他温厚的胸膛里发出的,很性?感。

    “你把顾家妹妹怎么了,她哭那么惨?”

    顾筱柔自知理亏,也没脸将她说的那些话、魏云落说的那些话学给楚元见听,楚元见不知道她和魏云落发生了什么事,随口问魏云落。

    魏云落讥道:“怎么,你这个好姐夫要给她抱不平么?”

    粉?嫩的小嘴嘟起来,斜着眼睛瞟楚元见的轻蔑模样既可恨又动人。

    小丫头也只在床上的时候乖一些。楚元见顺势噙住她嘟起来的小嘴,惩罚似的吮得魏云落的嘴巴叫疼才将她放开。

    “我不过随口问一句,你就有这话说。”

    他带笑的眼睛染上慾色,宽厚的披风裹住魏云落纤细的身体,一双灵活的手掌揉搓得魏云落像外面的雪一样快化了。

    “怎么不去书房?”他问魏云落。

    去书房干什么?更方便他欺负她么?魏云落暗恨,这个狗男人到底拿她当什么?不管时间不分场合的对她乱来,她好好的一个公主府小姐,快成了他狎玩发?泄的下流娼?妓了。他如此欺辱于她,不取他狗命,难消她心头之恨。

    昏暗的假山里,魏云落的腿软得像不是她的,一双纤手紧紧地抓着楚元见前面的衣裳,“我去了,你不在。”

    她的小嘴又嘟起来,这次不是挑衅的蔑视了,软绵绵的甜糯嗓音听起来像在撒娇。小脸上的表情一如不堪风雨摧折的娇艳花朵,可怜兮兮的。

    楚元见不觉笑起来,“是我不在,还是你专挑我不在的时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