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魏云落楚元见 > 第 16 章
    楚元见从顾雪寒那里出来,他虽和二皇子走得近,可以出入二皇子的后院,但内宅后院毕竟是女眷所在,他不方便在此留宿,看完两个孩子就往前面的书房去了,他歇在那里。

    刘乾在二门外等他,楚元见一个人快要走到二门口,婆娑的树影后转出一个人来,清脆的娇软女音没什么温度地唤他。

    “三殿下。”

    楚元见望过去,来人一身大红的猩猩毡斗篷,怀抱鎏金缠枝莲花纹的铜手炉,白生生的脸蛋,袅娜娜的身材,背对着溶溶月色,俏生生地站在那里,宛如蟾宫的仙子下凡来。

    楚元见幽暗的目中一抹惊艳的光闪过,他想起温软馨香的女体,乖乖地偎在他怀中任他轻薄的景象,隽雅的眉有趣地向上挑了挑,左右看了看,笑着走过去。

    “云妹妹在这里做什么?”

    还跟她装。

    他应该很清楚她在这里做什么,自然是找他算账了。

    魏云落开门见山地道:“我知道是你。”

    方才在房里不方便说话,楚元见不承认,她也没逼他。但这个亏不能白吃,他色胆包天竟敢冒犯她,她无论如何不放过他。

    魏云落掏出一把匕首,“我也不想怎么样,你只需自断一指向我谢罪,我就不再追究。”

    碰了她一下就要自断一指,他把她睡了,还不得被她逼着自杀啊。

    况且当时那种情况,怀里抱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是个男人都会情不自禁吧?他冒犯她不是很正常?真什么想法都没有,也太对不起她生的这张脸了。

    楚元见暗暗好笑,从容不迫地拂开魏云落的匕首,没再否认假山底下欺负她的人是他。

    他道:“这个法子不好,太血腥了我不喜欢。倘若云妹妹真介意的话,我愿意负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