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带着驿站穿古代 > 17 威胁?
    不止宁氏变了脸色,宁和堂的其他人也纷纷变了脸色,这些年,侯府的支出,很大一部分支出都来源于颜婉清的嫁妆收益,所以宁氏姑侄俩早已经把这当做自己的囊中之物。

    至于纪明珠的嫁妆,作为一个家族弃子,她们早就想好了,到时候直接把聘礼返回去,随意添些,这样也算让外人看明白他们纪家对三皇子的态度。

    谁都没想到纪明珠一回来就不吭不响的直接放大招。

    “我明白我太过鲁莽,但我实在不想侯府破费,我拿走属于我娘的嫁妆就好,至于府里的产业就留给底下几个弟弟妹妹吧,毕竟我是长姐。”纪明珠一脸的善解人意。

    至于礼部那边送来的聘礼,纪明珠料她们也没有那个胆子扣下。

    “你,你好大的胆子。”宁氏冷着脸看向纪明珠,她觉得这肯定是颜家在背后给她支招,她当时就不该同意她回青州的。

    现在宁氏只觉得后悔不已,颜家果然没一个好人。

    “祖母,我不明白你的意思。”纪明珠故作一脸的困惑。

    宁瑾芸也是一脸的冷意,倒是她们大意了,没想到纪明珠会釜底抽薪来这一招,她朝旁边的周妈妈使了使眼色,周妈妈很快明白她的意思,冲她点了点头便直接离开了宁和堂。

    察觉到周妈妈的离开,原本垂头的秋果不由眼神一动,总算是明白纪明珠昨天让她去晃那一圈的意思。

    宁氏也看到宁瑾芸和周妈妈的动作,她揉了揉额头,想着兴许这丫头故意哄骗她们的呢,她一向胆小,哪来的胆子去安王府。

    这样想着,宁氏的心里总算好受不少,她朝纪明珠挥了挥手:“行了,回你的院子去吧,安心备嫁,没我的吩咐不许踏出院子一步。”

    纪明珠知道自己是被禁足了,她不由弯了弯唇角,行吧,不出那就不出吧。

    等到纪明珠一行人离开,剩下的人不由朝首位看去,只见宁氏咬牙切齿道:“颜家,好一个颜家。”

    “祖母,难道这是就这么算了?”如果纪明珠的嫁妆真的是她娘嫁妆单子上的那些,纪明玉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在这事上比过纪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