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带着驿站穿古代 > 23 同床共枕
    纪明珠有些惊讶,这事传的这般快吗?看来还是她低估了这时代消息传播的速度。

    见两人都没有开口,十皇子蹙眉,一张小胖脸上满是不悦:“三哥,你还没回答我呢。”

    陆砚州低头瞥了一眼对面的十皇子,语气漫不经心:“嗯,昨晚旧疾发作。”

    “抱歉三哥,小十他,”齐王一脸抱歉的看向陆砚州。

    “无碍,这本就不是什么大事。”陆砚州脸色如常。

    “那我们就不耽误你和三嫂的时间了,父皇还等着你们呢。”齐王亦是笑的一脸温和。

    等到陆砚州和纪明珠离开,十皇子挣脱开齐王的手臂,语气有些不悦:“五哥,你干嘛阻止我?”

    他还想问三哥昨晚不洞房,是不是不满意父皇的赐婚,哼,到时候看他怎么狡辩。

    齐王如何不知他的心思,只是淡淡道:“小十,母妃和我教导过你多少次了,兄友弟恭不懂吗?”

    十皇子直接翻了个白眼:“才不要,我明明就不喜欢他,干嘛要装作喜欢他的样子。”

    看着十皇子跑开的身影,齐王不由摇了摇头,母妃生小十的时候,已经圣宠不衰,不想却养成了他现在的性子。

    想到刚才陆砚州身旁的纪家女,齐王不由勾了勾唇角,想来娶了一个家族弃子,他的好三哥一定很难受吧。

    陆砚州并没受到两兄弟的影响,继续朝养心殿方向走去。

    纪明珠偏头看了他一眼,可惜并没有从他神色里看出什么端倪来,或许他压根就不在乎这些?

    也是这时候,纪明珠才意识到,她和眼前的人真的不熟,更加不了解,但却莫名成了最亲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