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

    一阵地动海摇之后,眼瞅着老龙王终于肯说出最近东海异动的实情了,只是神色上似乎仍然有所回避。

    郎卫鲜脾气急,发现他们表情有异样,看起来和他有关系却又遮遮掩掩的,一时急得抓耳挠腮,只得忿忿地冲着温染嚷道:“你们又在憋什么坏水儿呢?你们这帮子水产!”

    作为这句话直接的接受者,温染一脸无辜地回道:“我又不是水产,你吼那么大声干嘛鸭。”而且你连你自己也给骂了啊。

    再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在那儿眉目传啥呢。

    郎卫鲜后知后觉地吃了憋,终于是把嘴巴闭上了。

    龙王深舒一口气,知道是躲不掉了,在郎卫鲜安静了之际,总算是说了起来——

    “其实吧,也没什么……就是我们前些日子在东海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温染看他那副模样,心说您这可不像是没什么的样子啊。

    正一阵腹诽,就听白哲突然直言道:“龙?”

    龙王当即大惊:“你,你都知道了?”

    旁边的锦鲤大仙也听得云里雾里:“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呢?不是郎卫鲜的事儿吗?怎么又扯到龙去了?”

    他来这一趟原本以为是来处理家族纠纷的,怎么现在画风一变,变成悬疑探险了呢?

    白哲因为早就发现事情不太对头,所以有意想勾龙王和龟丞相的话,不过没想到他俩的嘴居然这么快就被撬开了,看来真是受那东西困扰颇深了。

    原来,东海最近时常出现异动,龙王他们一直以为是郎卫鲜的缘故,但是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了难免就发现异动的原因恐怕不只是在郎卫鲜一人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