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沉再次点击[苍雷黑炎犬]。

    [苍雷黑炎犬]:中阶灵兽,坚忍敏捷,性暴戾。可进阶灵兽。

    苏沉这两天一直思考黑炎犬身世背景。苍雷黑炎犬,中阶灵兽,出生苍雷宗,不足一月被抛弃。接着一直封印在山河造化图里……

    如果这是一款经营游戏,那苍雷黑炎犬不过是一只纸片灵兽。但苏沉知道,黑炎犬是真正存在的,而且是一只从一出生就被封印七年的灵兽。苏沉不懂高等位面的规则,但无论是人类还是灵兽,封印七千年都有些太惨了……

    “H230,[苍雷黑炎犬]的天疾怎么样了?”苏沉思索之后道。H230曾介绍,[苍雷黑炎犬]是先天有疾才被抛弃。

    “山河造化图是神级法宝,拥有治愈阵法,现黑炎犬已经痊愈,黑炎犬饲养简单,宿主拥有黑炎犬绝对控制权。”H230认真回答。简而言之,受地球法则影响,苏沉可以将黑炎犬封印解除,也可以重新封印。黑炎犬无法伤害宿主,只是重新封印后,宿主无法轻易打开。

    “开启。”苏沉沉思半晌,接着点击使用。

    恍然间,苏沉面前升起一道白雾,一个黑色身影缓缓呈现。

    苏沉和身影四目相对。

    “嗷呜。”半分钟后,黑影嗷呜了一声,接着凑到苏沉腿边,有些怯怯的蜷成一团。

    苏沉:……

    苏沉看向黑炎犬简介。[苍雷黑炎犬]:性暴戾……

    苏沉将腿边团子抱起。这是一个纯黑团子,圆脸圆脚,总重量不过两斤,外表虚弱的还不如一只刚出生的奶狗。

    “嗷。”黑团子看着苏沉,又轻轻叫了一声。

    黑团子毛发是纯正的深黑,眉心有一小片暗金,除此就跟普通的小土狗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