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安年江启寒 > 老婆
    “你,”靳安年欲言又止,“别哭了。”

    江启寒吸了吸鼻子,声音带着浓重的鼻音,“我没哭。”

    看看,这样拙劣的狡辩,也是小孩子一样幼稚。

    靳安年笑得有些无奈,江启寒发觉他在笑,觉得更丢人了。

    丢人,太丢人了,江启寒愤怒地又抹了一下眼睛,心里非常难过,他在靳安年面前恐怕没什么形象可言了。

    “有什么好哭的呀。”

    他看起来真的很难过,靳安年像在感慨,又像在抱怨。

    有这么喜欢吗?有这么悲伤吗?会让一个从前那么冷漠的人哭得像小孩一样。

    “虽然很可惜,但是错过就是错过了,”靳安年低声说,“你也会喜欢上别人的,到时候好好对那个人吧。”

    “不会的,我不会喜欢上别人了。”

    靳安年并不当真,“你怎么这么确定呢,其实我一直在想,你到底是因为什么喜欢的我呢,如果四年前救你的人并不是我,那这几年的婚姻在你眼里依然是个令人憎恶的错误,是么?”

    “不是的,”江启寒不假思索地反驳了,“在我知道我认错人之前,我就已经喜欢你了,我只是不敢承认……我,我真的很蠢,连自己在想什么都搞不明白,其实离婚之后我每天都在想你,我都很久没想到祁幻了……每次看到路赢风跟你一起,我都很生气,气得失眠,即使这样,我还是没明白,我是因为喜欢你才这样……”

    他一口一个喜欢,靳安年听得耳朵发烫。

    他说着话,在口袋里摸索着什么,然后拿出来一个黑色绒布小方盒,递给了靳安年。

    靳安年不明所以地接了过来,打开一看,居然是上次珠宝展上看到的蓝色玫瑰胸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