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安年江启寒 > 困惑
    睡前靳安年收到了一条信息,是江启寒发的,一只小猫探头探脑,头顶一个问号。

    靳安年想,他不应该发猫猫的表情包,应该发狗。

    他没回他,直接睡了。

    那边江启寒忐忑了一晚上,其实他那样回答,也挺虚的,倒不是怕别的,就是怕靳安年不开心,虽然他没有提到靳安年,平时也有足够的自信并没有在他同学面前暴露自己,靳安年应该不会被八出来,可他还是有点担心。

    靳安年喜欢安静,不喜欢被人打扰,自己的所作所为或许在他来说,非常冒犯。

    可他还是没忍住。

    之前路赢风在微博发那些有的没的的时候他还笑话他骚包,但现在,他其实挺能理解路赢风当时的心情的,他喜欢靳安年,希望所有人都知道的那种喜欢。

    很幼稚,江启寒自己也知道幼稚,他早已过了因为懵懂所以无知无畏的年纪了,但是他还是,很想莽撞一次。

    虽然后果就是他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睡不着,第二天顶着熊猫眼去给靳安年送甜品。

    他在实验室门口向里张望,没见着靳安年的人,掉头一看,有个女生眼睛放光的盯着自己。

    “我知道你是谁,”女生嘿嘿一笑,有点小坏,“我还知道你来找靳师兄的。”

    江启寒有点傻眼,女生拍了拍他,“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说出去的,顺便告诉你一下,师兄去老师办公室了,估计待会儿回来。”

    江启寒没吭声,递给女生一盒甜点,两人视线相交,火花四溅,一切尽在不言中。

    靳安年觉得有点奇怪。

    最近江启寒来实验室来的很勤,这倒很正常,但他总觉得,巧合得过头了。他出去办事,前脚回来,后脚江启寒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