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安年江启寒 > 表白
    “他怎么又来了啊!”

    莫晓阳大声抱怨,他故意喊的那么大声,一点也不介意江启寒会听到。

    靳安年也想这么说,他微微低了头,拉着莫晓阳快步往小区里面走,“我们回去吧。”

    经过江启寒身边的时候,靳安年没有抬头,莫晓阳倒是冲江启寒龇了牙,凶巴巴地说,“看什么看,烦人精!”

    江启寒的眼神一直跟着靳安年,眼见着他就要擦肩而过,心里一着急,慌忙地拉住了他。

    皮肤接触的那一瞬间,靳安年有些讶异地抬头。

    “你在发烧,你自己没感觉吗?”

    江启寒愣愣地看了眼靳安年,然后用手贴了下自己的额头,后知后觉地发现他的体温确实有点异常。

    看他一副烧懵了的样子,靳安年忍不住叹气,“你回去吧,别再出事儿。”

    “我有话要跟你说,”江启寒恳切地说,“说完我就走。”

    “你这人到底怎么回事啊!”莫晓阳挤到靳安年身前开始炸毛,“这么冷的天,你自己不回去睡觉,还不让我宝贝回去睡觉啊!你就不怕把我宝贝冻感冒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

    他还在盯着靳安年,企图从靳安年脸上看到一丝动摇,但很可惜,靳安年只是蹙了下眉,然后轻声说,“江启寒,我很累。”

    这一天发生太多事儿了,从他的语气都能感受到他的疲倦。

    莫晓阳见靳安年是这个态度,更来劲了,恨不得指头直接戳到江启寒脑门上去教训他,“就是,我宝贝每天学习多费脑子,回家是要好好休息的,你以为都跟你一样呢,快点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