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抬起手指,轻轻地往季兴的脸上戳了戳。

    「等级提升到20级,才可以解锁触摸功能哦。」

    呵,戳戳脸都不行,游戏中这么可爱又略带婴儿肥的睡颜不就是用来戳的吗?

    她又在房间中四处点了几下,她发现虽然不能使用厨房,也不能打开柜子,但是摆在明面上的其他东西还是可以移动的。

    她只需要点击桌子上的瓶瓶罐罐,选中之后,再点击放在一旁的麻袋,就能将垃圾全都丢进到麻袋中去。

    用这样的方法,任处安用了两分钟的时间,把这个脏乱的十分明显的房间收拾得干净了不少。

    她点击放在一旁抹布,又点击了一下有些清水的水盆,手指在柜子上和桌子上划过,就能将柜子和桌子全都擦干净。

    就连窗子都被她擦了一遍。

    这么看来,这个房间倒也像是个人住的地方了,之前实在是太过脏乱,叫任处安都有些看不下去。

    在所有能清理的地方全都清理干净了之后,忽然蹦出了提示。

    「首次清理整间房间,金币+1」

    右上角的金币数量变成了12,同时,左上角的级别进度条也直接长满之后消零,1级变成了2级。

    看来在级数比较低的时候,升级应该还是很快的,只要到了3级就可以使用厨房做饭了,能省下不少金币了吧。

    而且这个游戏……没有新手指南,也没有任务,似乎全是靠自己摸索,和无意间的触碰解锁。

    “任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