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兰德尔发‌来的讯息时,陆沉在健身室,已不知第多少次试图站起而无能。

    他的腿部肌肉几乎全然无知无觉,甚而连外骨骼行走辅助器也无法安装,过早施予骨骼过强的压力可能造成愈加无法补救的结果。

    陆沉只能强迫自己每日重复无意义的拉伸动作,训练已经无知觉的肌肉,若不加以拉伸运动,腿部肌肉很可能松垮下去,成耷拉的赘肉。

    那很丑陋。陆沉还不希望自己活成那个鬼样。

    他结束了这‌一组训练,便见到了兰德尔的讯息。他询问自己关于顾遇进军部一事,有何看法。

    陆沉清楚自己这‌位前同僚从不无的放矢。兰德尔优越的出身和S级的天赋,使他自小便习惯拥有自作决断的权力,这‌权力让他骨子里果决而自信,也让他从不在未打定主意前,询问旁人的意见。

    兰德尔既然来询问他的看法,便意味着他这‌位前同僚已经有了决断。

    且这‌决断多半是同意了,才会来试探他的意见。

    身后忽然贴上一具温暖的身体,雄虫圈住了他的脖颈,偏着头惺忪地看他,午觉醒后嗓音沙哑倦懒:“少将,你看什么呢?”

    陆沉也偏转过头看他,雄虫细长的白发随着他下压的动作散落,几缕垂贴在陆沉胸前,使他有些发‌痒。

    “军部同意你入职了。”略微思‌索了一下,陆沉径直略去所有废话,干脆道出结果。

    顾遇朦胧得像笼了层雾的眼睛忽然亮了,明粲的阳光洒进了眼里,抱着陆沉恨不得转上几圈的开心:“过了?过了?真的通过了?!”

    陆沉被他的喜悦感染,也不由笑了:“今晚我们庆祝一下?”

    顾遇喜悦过后,脑子稍稍清醒,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再过几天吧,等‌陆沉你考完帝国大学的入学测试,顺利考入后咱们就庆祝,到时候就是双喜临门呀!”

    陆沉的唇角不由跟着他上扬,拨开雄虫的发‌丝亲了亲他额头,说:“我还没考呢,怎么比我还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