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我亲爱的法医 > 舍不得
    回到学校,开始准备下学期的课程。

    宋予呦整理完行李,沈明嘉也逃亡回来了。

    「不行了,这日子没法过了。」沈明嘉躺在床上左滚右滚,任天宝刚好拖着箱子进门,她疑惑地望向沈某人:「沈检,发什麽疯呢?这麽起劲。」

    沈明嘉立刻坐正:「我们家太后,说不管怎样都要到国外留学,我他妈英文烂爆叫我留什麽学,留级b较快。」

    「噗──」上铺传来笑声,文周周趴在栏杆上笑道:「留学其实对以後找工作蛮有帮助的。」

    「什麽?!」沈明嘉叫道:「还是周周情报可靠啊!那周要不要一起出国?」

    文周周报以神秘的微笑,宋予呦提醒:「她正在呢。」

    任天宝拍了额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文宝贝中文说的太流畅,差点忘记她是韩国人。」

    沈明嘉m0m0肚子:「别再提出什麽国了,先去食堂一趟。」

    任天宝拦住宋予呦:「呦呦,能不能陪我去找张教授?」

    「你们先走。」宋予呦朝其他两人说道。

    等两位美nV离开,任天宝迟疑地开口:「呦呦,等会我说什麽你都别评论,等我说完再讲。」宋予呦就知道她有心事,点点头。

    任天宝终於把憋在心里许久的秘密告诉别人:「我也要出国了,这学期,正在办手续。」

    宋予呦知道不能cHa嘴,但还是忍不住把眼睛瞪得大大的。

    任天宝看她有话想说却又不敢说的样子感到好笑:「你还是说话好了,不然我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