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治愈亲爱的 > 报复 那一刻,宋竹西觉得,世界安静了。
    “愣着做什么?打开啊?”宋竹西胳膊肘杵在桌子上,单手托着下巴看向褚林臻,提醒道。

    她唇角微微上扬,弧度恰到好处,这种自信张扬的美,褚林臻从未在她身上看见过。

    他再次打量了一下宋竹西,是她没错。

    他没想过宋竹西会找去关柠的家里,她确实听话又漂亮,褚林臻其实没想分手,但关柠说了,能帮着他介绍一些有名气的导演制片人,对他日后的事业有帮助,这次关柠回来,他觉得她对自己不像是纯友情的那种感情了,但他又不太想拒绝,所以一直在思考怎么样才能让关柠和宋竹西友好相处,或者干脆瞒下去。

    他本来是准备了一肚子的话,此时竟有点不知如何开口。

    褚林臻想了一下,打算先不急着解释,看看宋竹西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毕竟一个小姑娘,有什么可怕的。

    “多谢,不过我可没给你准备什么分手礼物。”他努力笑了一下,接过礼盒来,缓缓打开。

    里面还是一个小盒子,长方形,白色无字,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

    他心里放松了一下,暗暗笑自己在怕什么,宋竹西一个只会学习的书呆子,就算想整蛊他,也不会玩出什么花样来的。

    他将小盒子拿出来,感受了一下分量,又在耳边晃了一下,猜不出是什么,便问道:“这里面是什么?”

    宋竹西挑挑眉,“打开看看啊。”

    褚林臻不自觉地就按照她的吩咐去做了。

    打开后,里面居然是一个药瓶,正面的商标上赫然写了三个大字——壮.阳丸。

    宋竹西音量比刚才高了几个度,关切道:“给你买了壮.阳丸,每天记得吃哦。”

    话音刚落,周围两桌的目光便刷刷聚了过来,略有深意地投向褚林臻,有嘲笑,也有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