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赵妞妞个人资料 > 2 只当小美妞!
    赵妞妞一边死死地拉住自己高壮的老妈,一边不停地对还傻站着的陈寒江打眼色。

    大佬,我断后,您先跑!

    可惜,赵妞妞和未来大佬之间的脑电波并不同频。

    陈寒江眯着眼睛琢磨,这胖丫头的眼睛咋了,怎么还开始抽筋了呢?

    而赵妞妞却开始垂涎未来大佬的颜。

    能成为仅次于男主角的反派大佬,陈寒江的颜值那是杠杠滴!

    原来看的时候,所有关于人物长相的描写赵妞妞是统统跳过的。反正无关情节,知道大佬是个大帅逼就得了。

    但是,现在近在眼前的未来大佬还是让赵妞妞不自觉地吞了一口口水。

    刚刚打完架,满脸泥灰的十三岁少年完全无损他的好样貌。难道这就是传说的丽质难掩吗?反正作为颜狗的赵妞妞是被get到了。

    赵妞妞觉得里的那个赵妞妞没事总是找陈寒江的麻烦,完全就是因为喜欢人家。

    就好似小男孩也总是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小姑娘一个道理,拉女孩头发,拽女孩衣服,也都是为了吸引人家小姑娘的注意力罢了。

    里的赵妞妞应该也是如此。

    赵家小霸王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对漂亮小哥哥的喜欢,所以就使劲欺负他,吸引他的注意力。

    但赵妞妞不知道,她的那些自以为是的小动作却深深地伤害了自己喜欢的小哥哥。以至于后来,虽然陈寒江答应了娶她,但是却从未把她当成自己的妻子看待。

    不过,指望一个七岁,小山沟里的女娃娃,温柔小意,软语传情,也确实太难为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