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白瑶阙 > 真假 本神跟妖皇说你是我未过门的妻子
    经锦瑶一闹,众人将视线都放在了她身上,完全忽略了今日真正的主角。

    待众宾落座后,才有人举杯拍马屁:“陛下,早先听闻大皇子丰神俊朗,一表人才,不知我等今日能否有幸一睹风姿啊?”

    众客间,忽有一位身披玄色斗篷的中年男子举杯站起来对妖皇毕恭毕敬道。

    锦瑶安安稳稳坐在专座上上下打量着这个率先开口恭维的人,发现其功力深厚,她现在还看不出是妖是怪。

    妖皇清咳两声道:“诸位请稍等,犬子一向注重面子,正在更衣,稍后会给每一位宾客满酒,以表谢意!”

    “妖皇不必如此客气!”中年男子饮完杯中之物后,朝妖皇深深作了个揖。

    锦瑶安安稳稳坐在专座上上下打量着那个率先开口恭维妖皇的中年男子,虽瞧不出对方是妖是怪,但能感应到对方法力深厚,不是个好对付的主,且眉宇间透着几分不可一世的魄力。

    如此暗藏能力,还带头拍妖皇马屁究竟是为了什么?

    “阿瑶,上神专座与其他席位可有不同啊?”

    锦瑶正思索着,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真是阴魂不散!

    只恨自己现在灵力低微,打不过对方,否则,她会一掌将来人拍到紫晶宫大门上抠不下来,缠劲儿坚硬,做个门神也不错!

    见慕白毫不客气地坐在了自己身边,锦瑶翻了个白眼预备起身,左臂却被一只宽大有力的手拉住:“本神跟妖皇说你是我未过门的妻子,他才没有追究你今日之过,你若就这么走了,妖皇还会信吗?”

    “你!”锦瑶伸出一食指戳在慕白鼻尖上,两条柳眉几乎拧到一起,凤目里似有火光燃烧。

    “本神可是为了救你才如此说的!”慕白乜了眼锦瑶,理直气壮道。

    锦瑶从未如此无言以对过,世上最憋屈之事莫过于对方明明占了你便宜,却无从反驳还觉得确实是对方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