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美人与猎户 > 睡觉
    齐绣婉本是个骄纵的千金小姐。只是不曾想造化弄人,以至于到了现在,所有的棱角都被残酷的遭遇所磨平了,胆子也因此变得极小。

    胆子本就小。现在敢直视男人一双冷冰冰的眼眸也是鼓足了勇气的,被盯着看了半响,就慢慢的泄了气,不安的低下头。

    周衡沉默了片刻,才漠声道:“回去坐着。”

    齐绣婉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往回走。

    他肯定很厌烦女人哭,所以刚刚脸色才那么的可怕。

    她解释了自己没有哭,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相信。若是不相信的话,往后无论如何自己都不能再哭了,想哭都得忍着,或者在他面前绝对不能哭!

    想到这便暗暗的在心底下定了决心。

    在洞中安分守己的坐了许久后,渐渐闻到了飘进洞中的肉汤香味。

    齐绣婉其实没有胃口的,毕竟喉咙还痛着,喝口水都觉得疼,又怎么可能有胃口吃东西。可约莫是两日就进食了一碗粥,又过去半个时辰,闻着这香味,却是有些馋了。

    周衡顿好了温补的兔汤做好后,又爆炒了一盆兔肉。

    自然,这是他的吃食。

    盛了半碗肉汤放到了凉水盆中,盖上盖子,放凉。

    做好后,看了眼天色,离日头下去还早,就在外边把菜地的水都翻了一遍。

    许是干起活来甚热,所以直接把上杉给脱了,一点都不在意山洞中还有一个小姑娘。

    周衡十岁就在深山里边生活,一生活就是十六七岁年,自然习惯了无拘无束,更没有什么男女有别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