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雯蔷的到来出乎我的意料,事实上,她除了旁敲侧击地提醒我不要在和韩叙相处的时候越矩之外,从没有正面干涉过我和韩叙之间的正常交往。

    可今天,看她一脸的肃杀之气,显然是来者不善。

    “妈,你怎么来了!”

    韩叙脸上的惊讶并不比我少,可见他也不知道她会来。

    “我不来,我还不知道我养了二十八年的儿子,伺候人的功夫居然这么好!”

    她厉声说完,瞟了我一眼,随手招了招一直跟在她身后的女秘书:“去找两个强壮点的女护士来。”

    女秘书领命,急急忙忙就出去了,很快,她领着两个白衣天使进来“服侍”我。

    待我解决了生理需求后,韩叙又如法炮制把我抱回了床上,这一回,傅雯蔷倒是没再多说什么,只是看着我的眼神看起来凌厉极了。

    “韩叙,你先出去,我有事和夏家丫头谈。”

    傅雯蔷一出口,就是命令的口吻,把女强人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韩叙却不愿意,皱着眉道:“有什么事是不能当着我的面说的?”

    傅雯蔷听了,脸色一沉:“你是觉得我还能把这丫头吃了不成?”

    韩叙闷声不吭,过了半晌居然答了一句“很有可能”,气得傅雯蔷当场就扬起手,作势要给他一个耳刮子。

    不过,也许是看在我这个外人还在场的份上,傅雯蔷终究还是给自己的儿子留了点面子。

    “韩叙,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