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订阅一些,小可爱萌就能立即看到兴奋到癫狂的我了哦~

    “他变态,你以后离他远一点,男孩子要保护好自己。”

    池雾点头:“好!”

    程砚:“……”你俩不觉得彼此角色有些逆转了?

    居旭看他们几人小团体又凑成了一窝,以为在密谋什么,一点都不肯错过,挤过来:“不介意一起听听吧?”

    程砚倒大方,解释:“你们在看的那块提示,应该是两个‘山’字。”

    他从火堆里捡出来一块烧了一半的木柴,用烧成炭的那头边写边说:“无人是天仙,意思就是去掉‘仙’的人字旁;岁月除夕,就是去掉‘岁’底下的‘夕’字,所以两句都是对应同一个字:山。”

    “原来是山字……”

    小小白顿悟以后:“这就是强者吗,程砚大神,你不通关谁通关,天梯就是为你而设置的,你就是天梯里的神,我太爱你了——”

    程砚:“谢谢,有感动到,但你是个好人。”

    他继续说:“目前的问题是,入口处的木板上写了,我们这个动物园里两座山,珍猴山,熊山,但目前都没有出现在地图上。”

    陈良骏顿了顿,问:“为什么是两座山,而不是其中之一?”

    “如果只有一座山,这条线索只要给其中一句话就足够了,何必两句谜语的答案都一模一样?”

    众人张着嘴发出长长的一声“哦……”。

    程砚:“好好休息吧,剩余的事明天再说。”他还特地用刚才的棍子画了条线,“晚上不要靠我们太近,大家各过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