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卷卷有爷名 > 琴尾 我想要成为神仙
    此刻,屋外满月挂天,盈盈月色洒了进来,四周倒是还算明亮。

    只是那铃铛间或响着,宛若琴弦一般,被风划过时才发出共振。

    系在她手上的稍大一些的铃铛感受到了这点响声,微微晃动起来。

    然而幻境之中是没有风的,便只剩下“外面有人说话”这一个选项。

    苏袖禾连忙扯过衣服,盖住了原本被半掩着的夜明珠。原本为了不惹人注意,他们也只是露出了夜明珠的一角而已。

    考虑到此刻外面的情况,苏袖禾和尹奚对望了一下,又拿出了几只小蜻蜓。

    手立在空中然后一松,像是松开了蜻蜓的翅膀。那小蜻蜓便立了起来,在空中适应性的停了一小会儿,便沿着木屋的缝隙朝外飞去。

    苏袖禾也跟着竹蜻蜓的目光朝外拓展许多。

    她看到竹蜻蜓丝毫不顾忌地便朝着河边而去,只见那河边坐着那对父子,两个人似乎睡不着,各自搬了个小板凳在河边坐着。

    只不过奇怪的是,他们的声音似乎能够被听到了,只是断断续续的。

    “爹爹,世上真的有神仙嘛?”小孩拄着脸问。

    这是苏袖禾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还带着些小孩子的奶声奶气,黏黏糊糊的,有点可爱。

    父亲拿了把大大的蒲扇,大大咧咧地坐着,语气也有点不正经,看得出来此刻他非常放松:“有啊。你要是好好听话,神仙就会来接你。”

    小孩子,还是相信有神仙比较好。

    然小孩听到这话却似乎有点不开心,低着头,闷闷呼呼的,那位父亲看到了,用蒲扇轻轻打了下他的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