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卷卷有爷名 > 三变 “你是……好心人嘛?”
    眼下便是唯一的机会,即便不知为何宁宣氏能够进得去。

    宁清浇自然是义无反顾地进去,她大步跨进去,却突然回过头来,说道:“现在你知道了,我们是因为那块布上的字才让你回来,所以无论你是否进来,我都能理解。”

    说完她便转身进了进去,身后的几人也鱼贯而入。

    苏袖禾一愣,看向她的背景,刚才她也曾这样看向一个背影,那个背影并不算太年轻,可是走起路来却步履生风。

    她以为宁清洛在里面,所以义无反顾地进去了。

    那太惊鸿一瞥,快到让她品味不了自己的心,而那旋涡状的结界也正在逐渐缩小,待最后一个人离去之时,那洞口犹如泥淖之中的涡旋,迅速开始缩小。

    几乎是刹那间,脚步快于脑袋,苏袖禾再也等不及,立即闯了进去。

    黑猫在原地打了个转,旋即四脚轻盈地也跟了进去。

    一进去,仿佛都是漫天的黄绿色的雪。

    原本正是浓绿色的细小种子样的雪洒落下来,府内的人听到身后的动静,停了下来。

    苏袖禾顺着人群望去,先是看向迅速聚集在结界口的侍卫,随后是宁清浇,叶天悌等人,最后是……立于宁清浇面前的,那个穿着素青锦衣的女子。

    她看上去已不再稚嫩的,但依稀可以看得出年轻时的风华绝代,只眼角处带着点微不可见的皱纹,回头望时,却自有一股气韵。

    宁苏氏回头看向苏袖禾,明明是陌生的女子,她却一愣,一时移不开眼,恍惚间,好像是有一种无形的羁绊。

    “天梯!”呼声远呼而来,正是元娘子的声音。

    叶天悌朝着声音望去,只见靠近对侧的观望台之上,无量真人,寻涯子,元娘子正立在那里,见着儿子突然出现,元娘子不由得立即激动地大呼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