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女配女配失去恋爱脑[多世界] > 脏话脱口而出!
    痛!痛!痛!从精神到身体,无一不在传达着痛楚,钟清雨想喊叫出声,嗓子却干涸冒烟,如砂纸摩擦过。

    一阵清甜润口的划过嗓子,稍稍带回了点舒适。钟清雨与身体的疲倦做斗争,努力挣脱身体的束缚,费力睁开眼,亮光刺激着眼睛,留下生理性的泪水。

    “你醒了”,车玉连忙擦了擦眼里的泪,紧紧握住她的手。

    “...”见她嘴唇蠕动,发出气音,车玉便焦急地俯下身,贴近她的耳朵。

    只听见她说,“我靠,我还没死,别哭丧了...”

    车玉震惊抬头看她,便见钟清雨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握住的小手也安抚般的动了动。

    钟清雨微微抬头,便见自己全身因为受伤被包得像木乃伊一样。

    也没伤的这么重吧,她心里默默吐槽。

    “姐姐,你终于醒啦”,钟楚楚从外面回来,野果掉了一地,第一时间扑到钟清雨身边。幸好车玉拦住她,否则她就压到钟清雨左臂。

    见钟楚楚虚伪的笑容,从未来画面中,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对钟楚楚的好,她一点都不记得。钟楚楚只记恨着她丰富的资源和嘲讽欺负。

    她知道上次山洞的受伤也有钟楚楚的手笔,便毫不客气地问,“喂,我的背包呢?”

    “啊”,钟楚楚不好意思地低头,不敢看她,“我...那次遇到...”

    她快要哭出来,声音都带着颤抖,戴柏皱了皱眉,帮忙解释,“你背包太重,上次遇到危险,我让她扔了。”

    一瞬间,身体反射性想赔笑,想说无所谓。

    可钟清雨咬住舌头,瞟向戴柏,他军装有点狼狈,却身姿挺拔,彰显军事世家的气度。头发火红,带着眼镜,冷静的眼神,火与冰,奇异的矛盾让以前的她心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