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记酒楼这个月的销售量增长30%,但达到消费最高额度档次的只有几人。苏洪卓丝毫不急,老神在在地每天忙在厨房。

    今天就是新菜品第一天亮相,二十多人纷纷预定,连网上都引起不少关注。

    “要我说来的人都是冤大头,我就是最大的冤大头,当然我是为了探明真相,让广大网友不要被蒙蔽”,一年轻男子,染着红毛,身上挂着叮咛哐当响的装饰,面前悬浮着虚拟频和360度的摄像头。

    他朝里面口沫横飞道,“这家酒楼装修不错,一看就是我爷爷才会来的。”

    邓肯家拥有无数科技发明,每年坐收专利费都达几亿星际币,他本人也有不少发明。出于兴趣做了直播打发时间,最大的爱好就是到处吃,毒舌不少网红店。因拥有庞大的粉丝,不少店被他带起,也有不少网红店在他的打假下难以存活。

    “为了这餐饭,我可吃了不少垃圾。这家店果然是奶奶口味,不能说难吃,就是不想吃。诶诶诶”,邓肯大叫着,“我靠,王老爷子、伯恩斯、派恩、吴猛怎么都来了”,他给他们一个镜头,“我天,这次苏记酒楼究竟花了多少老本才请动他们。苏记酒楼是要走网红路线?”

    王老爷子老当益壮,嫌弃地看眼邓肯,他可是花真金白银进来的。

    很快,几人全部落座。

    苏洪卓朝各位点头,言明菜品大概会一小时送达,在这之前,诸位可自行安排。

    有人便点了些菜,可有可无地吃起来。

    邓肯哼了一声,“架子摆的可真大。”

    ·哈哈哈哈,小少爷生气了,等下毒舌起来可不留情

    ·我天我天,小少爷到底多有钱,我看最低档消费对我来说都是天文数字啊!

    ·苏记酒楼还故弄玄虚,一道菜居然一个小时?

    ·嘿嘿嘿,等下看少爷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