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我和女主抢夫郎(女尊) > 十二 村长有鬼?
    不过是一个早上,林永新遇鬼和被人扒光吊到树上的事,村里就已传得沸沸扬扬。

    有心思活络的人想到了庄晚照,但无奈林永新说自己看见鬼的那幕十分确定,这才打消了想法,一时间村里人心惶惶,生怕被鬼看中然后扒光吊到树上。

    寒碜的茅草屋内倒是一片和谐,庄晚照思绪飘向远方,手纣支在桌上撑着下巴,思考着怎么赚钱。

    方清规就在一边安安静静的陪着她,不时看她一眼,像极了暮年的夫妻,无话却胜在温馨。

    “哈~”看着外面高挂的日头,庄晚照起身慵懒的伸了个懒腰,晶莹的眼眸看向方清规,“看来她是不会来了!”

    方清规扫过一眼院门,认同的附和:“嗯!”想了想又认真道:“庄姐姐真厉害!”

    小少年笑弯了眼,眸含星光的看着自己,她从他清澈的眼眸里看到了自己,这一刻,他的眼里有且只有自己。

    庄晚照被这灼人的目光看红了脸,她不好意思的别过头,“还,还好!”

    为转移视线,她连忙开始思考村长的事来,按理来说,村长不来找她麻烦,她该高兴才对,可她总感觉不对,村长昨日那般维护林永新,今日林永新被这样羞辱,她反倒没了声信。

    昨日她以为她那样做是为了帮自己村民,可现在看来又不象,一个答案呼之欲出,难道是为了阻止她报官?

    庄晚照大惊,难道说村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她可没忘记昨日村长威胁她的画面,她这个人瑕疵必报。

    可惜因为昨晚的事,村里人必增防范,不然她就可以去村长家里探探她的秘密了。

    “哎~”庄晚照有些惋惜,白白浪费这个机会了。

    听到她的叹息,方清规不解的问:“庄姐姐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