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说什么?”陆婉莹好笑的问。她cHa上钥匙,也不急着离开,也不知从哪翻出一包烟来,打开盒盖递给他“要来一根吗?”

    许俊辉惊讶的看着她。

    “很奇怪?”陆婉莹从盒中掏出一根烟夹在指尖,一手拿着打火机,“咔哒”蓝sE的火苗在空气中跳跃。

    很快,车里飘散着一GU香烟的薄荷味。

    陆婉莹x1了口烟,见他仍有些震惊的样子,顿觉好笑,她说“你姐姐也cH0U,而且当年还是她教我们的!”

    许俊辉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想不到当年看着文静乖巧学习又好的她们背地里竟然是这样的!

    陆婉莹被他的表情给逗笑了,她吐了口烟圈,缓缓的开口问了句“我能问你那个nV孩子叫什么名字吗?”

    “不能!”许俊辉瞪着她,说“那是我的私事,不许你去八卦!”

    陆婉莹“噢”了一声。

    许俊辉等了一会,见她仍旧沉默,他说“还不走?”

    过了会,陆婉莹把烟摁灭,侧头看他,神sE不明的说“你能帮我约她出来见见吗?”

    许俊辉不耐烦的说“大姐,你有完没完啊,我说了,我和她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从我出国以后,我们都没怎么联系过了!你要怎样啊!”

    陆婉莹说“我怀疑她是我妹妹。”

    “哈?啥!”许俊辉不可置信的说“大姐,你在逗我吗?”

    陆婉莹凄然一笑,说“我其实有个亲妹妹,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妈生下她后,刚满月就被家里人给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