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穿成纨绔后直接躺平(穿书) > 我另一半 行事肆意的十三皇子
    玉华公主享亲王待遇,说的可不是物质上的待遇,更是权利上的掌控,在五公主那个地位,真正的聪明人已经很少简单粗暴的用男女来定义她。

    她是一个政/治/符号,女人身份对她更有利的时候,她便能温柔似水,风情万种。男人身份对她更有利的时候,她也能挥刀断水,剑斩敌首。

    那种人眼里很少有情爱的存在,谁入了她的眼,谁能叫她开心,谁对她有用,她便对谁多几分青眼。

    若不是她身体壳子是个女人,不能和真正的王爷一般,正妃侧妃一大堆的往府里抬,京中为了她侧妃之位打破头的也是迟早的事。

    不过依着舒朗观察,那些自知身份地位才情不够,仗着一张脸能瞧的过去,想日后做她入幕之宾的男人不在少数。

    今日只见了一面,舒朗便知京城里信心满满想得到她的男人们,皆不过是她手里搅弄风雨的工具罢了。

    那个女人,心思深着呢。

    事情比他想的更棘手一些,舒朗正思虑间,被人拦住去路。

    对方顶着一张十分讨喜的娃娃脸,笑眯眯行礼道:

    “荣二公子留步,殿下有请。”

    舒朗心说,这便是京城,三步一公主,五步一皇子。

    这不,眼前的公公便是十三皇子跟前伺候的地瓜公公。

    说起十三皇子,今年不过十二岁,身世很被今上忌讳,听闻自小跟着太子殿下长大。

    算是被太子当儿子养大的,尽管他们大景朝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今年也才双十年华。

    十三皇子找他肯定没正经事,但舒朗还不能直接拒绝,谁叫人家有个皇帝老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