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诈尸 > 24 嫉妒 是我孟浪了。
    送墨人的话落下,屋内随即却陷入了沉默,云殊书没有开口墨尘便没有打扰,而送墨人则是挺直着腰背跪着,头死死的抵在地上。

    “你且起来吧,不是你的错。”云殊书叹了一口气,“是我害了他。”

    他似乎已经害死了三个人了,如果不是他让刘捕快去取那香袋,他和王捕快就不会死,而如今,如果不是对方为了将那枚玉佩交到他的手上,掌柜的也不用死。

    送墨人没有起来,听到云殊书后半句的话更是冷汗直流,明明是他们没有完成任务,如今却要让这失误由夫人承担,实在不知道尊主会如何生气。

    墨尘面具下的面容冷着脸,他扶着云殊书的椅子,凉凉的开了口,“夫人已经让你起来了,你还跪着,是要一直跪着么?”

    送墨人听言立马一骨碌的爬了起来,“属下知罪,多谢夫人!”

    “退下吧。”

    “是!”二话不说,立马开溜。

    送墨人走后,屋内一时间又只剩下了墨尘和云殊书,墨尘站在云殊书的背后弯下腰,冰凉的面具触碰到了云殊书的脸,冷的他一个哆嗦。

    有些低沉的声音就在云殊书的耳边响起,“殊书这是瞒了我什么?”

    云殊书猛地移开了脸,远离了墨尘一些,但依旧还是很近,“还请尊者莫要靠的如此之近。”云殊书咬牙切齿,墨尘没有再逼迫他,而是退后了一步,靠在窗口,遮住了窗外仅剩的丝微月光。

    “当真不能告诉我吗?”他的声音显得有些受伤,当然不排除他可能是装的。

    云殊书其实看不透墨尘,有人说他残忍暴虐,有人说他变幻无常,可在云殊书眼里,他玩世不恭的行为之下是迷雾,恶鬼面具之下的更是深渊。

    他垂眸,从袖中掏出了那块玉佩。

    蝶翅蓝在烛光的衬托下妖异非常,没有人发现,面具下的那双赭色双瞳在一瞬间皱缩成了竖瞳,仿若是某种非人的存在,散发着血色的光芒,那血色妖瞳转瞬即逝,墨尘面具下的神情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