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洪荒之明玉 > 第一三O章 翠绿剑锋利,金光雷现威
    第一三o章翠绿剑锋利,金光雷现威

    灵吉道人自虚空中一现形,就看到明玉正站在千里之外,手提宝剑,周身详光缭绕,身身忽隐忽现。连忙祭出玄元控水旗,想把自己与灵庆一同护住。

    明玉也不客气,看到二道齐齐现身,手中翠绿剑向虚空一抛。翠绿剑一阵嗡嗡声,向灵吉灵庆二道人击出数道剑气。

    “扑滋……”一声利刃穿体声自灵吉耳边响起。灵庆道人一时不察,来不及防备就被明玉剑气所伤。

    “道友难道真要赶尽杀绝吗,需知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兄弟二人自洪荒一路逃到域外,避过道友锋芒,求的不过是一条生路,道友要知凡事不可做绝!”

    灵庆道人猛的被一道剑气击中,身体被洞穿。身内剑气肆意破坏,一时竟然无法把这道剑气驱逐炼化。心中一惊,便向明玉求饶起来。

    灵吉道人听到灵庆道人话后,脸色阴沉如水,突然喝止道:“二弟住口,今日是我等兄弟技不如人。只要能求的一丝生机,他日自寻他报今日之仇,怎能屈膝求饶,没得辱没了身分。我等好歹也是大罗金仙,怎如此不争气!”

    “说的好听,三弟已经被此道所杀,如今杀机临身,大罗金仙又能怎的。你有玄元控水旗护身,我可没有!”

    灵庆道人此时当真是心智被昧,不求脱身,竟然与自己兄长争执起来。灵吉道人被他说的脸色一阵发青,伸出手指着灵庆道人:“你,你怎的如此说话?”

    明玉在一旁边看着这二位道人内讧,心中暗喜。这二人之间生了龌龊,其中一位已无斗志,斩杀二道更加轻松。

    想到这里,再不留情。身体晃动之间,一手抄起虚空翠绿剑,向二道冲了上来。手中不断挥动宝剑,一道道剑气击出,布下如网剑阵由上向灵吉灵庆二位道压下。

    剑气呼啸声,自虚空之中交织一片。正在争吵的灵吉灵庆看到明玉一声不语就冲了上来,无数道剑气交织着绞向头顶,要把自己项上之首斩落。

    灵吉也顾不得再与灵庆争吵,手中玄元控水旗一阵摇动,发出道道黑光,立于头顶之上。剑气森森,发出滋滋声音迅带落于头顶。与玄元控水旗相击在一起,轰鸣之声如放爆竹,剑气与黑水发出噼哩啪啦的声响,竟管有灵旗护身,可还能感觉到剑气阴森。

    灵吉道人浑身一个哆嗦,法力被灵旗不断抽取,眨眼之间就去了一半。此宝护持二人,所耗法力之巨,让灵吉道人心中惊骇。真要如此继续下去,再有片刻他的法力就被明玉以剑气消耗完毕,到时是死是活可全由别人做主。

    灵吉道人忽然自了一眼灵庆道人,此道这会儿还在与体内剑气争斗。额上斗的汗珠落下,一脸苍白,看来被体内剑气折磨的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