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十八线的黑粉总裁男友 > 表‘忠心’
    西西与沈如莹走在最前,顾恪欢紧随其后,霍雨嘉走在最后。她望着沈如莹的背影,回想沈如莹与丈夫的分别后的再见和对未来的规划和期盼,手中的出轨照片真是烫手。

    下午的一场电影,并未将其催眠,眼睛直视屏幕,情节画面一幕一幕的演过,她竟不知演到何处,只是心乱如麻。

    只有陈如星是可恶的,她恨不得撕碎她,但是其他人,沈如莹的丈夫,陈如星的妻子和子女,他们并没有害自己。照片放出,就会毁了两个家庭,毁了好多人的生活期盼。

    电影散场,他们照例与影迷会面互动。依旧是顾恪欢和西西在控场和主讲,差不多半个小时,众人皆是如释重负离开电影院,一同乘车返回酒店。

    “我们一会吃什么。”西西抻了个懒腰,回头看向顾恪欢、沈如莹和阿岳琳琳等四个助理,以及走在最后霍雨嘉。

    皆是满脸疲惫,沉默无语。

    艺人拍戏是本职工作,但是霍雨嘉很不愿意承认,参与宣传也是本职工作。

    她讨厌宣传。

    西西见无人回答,转头向顾恪欢问:“顾哥,问问顺姐,她晚上想吃什么。”

    霍雨嘉抬头,突然开口说:“我就不吃了,我有事先回家。”

    顾恪欢微微侧头,表情异样。

    “那好吧。”西西只觉有点可惜:“那你们想想吃什么,庆祝宣传结束……”

    话音刚落,电话响起。

    “顺姐。”西西叫了一声顺姐,霍雨嘉的耳朵立的老高。

    “对对,我们结束了,正在去酒店,一会你想吃什么。行,可以的,等我算一下人头,”西西快速心算:“八个人。对,是八个人,恩,霍姐不去,所以是八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