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观众被圣旨内容好奇得心痒痒,可苏沉鱼在说完相信观众之后,她开始着手准备画画,似乎真的打算并不直接把圣旨内容说出来。

    她肯定是故意的!

    另外两位主持人分别过来看了下,然后两人用非常漂亮的话术掩盖自己也没看懂的事实,转身溜去其他嘉宾那。

    除了苏沉鱼,共他嘉宾同样写得一手好字——写得不好,就不会来了。

    然而苏沉鱼这封圣旨内容,已经牢牢抓住百分之九十观众的眼球,也不知是哪来的感觉,又或许是直觉,总觉得苏沉鱼后面写的内容很有趣。

    看直播的观众,有些已经截下图来,询问万能度娘,结果、结果度娘没有识别出来!

    一时之间,有一大部分观众都在解析苏沉鱼那篇圣旨内容,评论里多是在问有没有翻译出来——因为翻译不出来,查字典都查不到。

    有人开始说苏沉鱼这是乱写的字,他们当然查不出来。

    有人对此言论进行反驳,就算是苏沉鱼乱写的字,好像也没毛病啊。人家写字目的是展现其书法,没有硬性规写必须写正确的字。

    更多人反驳的是——自己认不出字,就说人家写的是错字,要点脸吧。

    这个时候,已经有人翻译出几个字来,用事实证明苏沉鱼并没有乱写,而她写的字,并不是简单繁体。毕竟汉字的演变经过历史长河,才有现在通俗易懂的简体,想要完全翻译出来,没那么快。

    苏沉鱼已经开始作画,观众心头还系在那封圣旨身上,不过有的是机会直播结束后再翻译,倒也把注意力拉回来,想看看苏沉鱼会画什么。

    紧接着他们发现——

    苏沉鱼双手各执一只毛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