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院长,这个病例不能丢!”慕容枫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银丝金属眼镜,她身形高挑,比例又好,一头长卷发干练的扎在脑后。白大褂穿在她身上,硬生生穿出了模特的气质。

    她的身后是数十张脑部CT图片,桌上堆满了各种医学资料和草稿本。

    “这个病例史无前例,我已经有70%的把握能把那个肿瘤取下来,况且您不是不知道,病人最后的希望只有我们医院,只要成功,我们医院必然名扬医学界。”慕容枫抛出宋院长最在意的东西。

    “那如果失败那?我们医院这次评选就全完蛋!”一个五十岁的左右的男子一脸不耐烦,打开门就准备扬长而去。

    打开门的瞬间,慕容枫看到那位病人正坐在轮椅上,殷切的看向屋子里面。

    慕容枫咬咬牙,给院长塞过来一个U盘,低声道:“宋院长,您看了这个之后再想想。”

    两人已经吵了一个下午了,宋院长却一步都不让,慕容枫只能拿出宋院长一些贿赂证据威胁他。

    可惜了,本来过几天就要交上去了的,慕容枫抿了抿唇。

    大腹便便的宋院长接过U盘,意味不明地看了慕容枫一眼,转过头的瞬间,眼睛中深处藏着怨毒的光芒。

    ......

    “小姐,您小心些。”马车外面传来马夫和杜青雅的声音。

    慕容枫陷入梦境,能清楚的听到二人的对话,却怎么也醒不来。

    “老伯,您可别看错了,哪里来的小姐”,杜青雅似笑非笑,声音冷如寒冰。

    马夫愣了一下,立马明白杜青雅的意思,连忙垂下脑袋,颤颤巍巍的回答:“是奴才老眼昏花了,小公子您莫怪。”

    杜青雅这才满意的走进去。马车里光线比较暗,慕容枫终于从梦魇中挣扎出来,满头的虚汗,琥珀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