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撩仙无删减 > 拾玖
    子午莲听不懂金芊君的话。

    她骂完自己之后又说什么喜欢,这前后有什么关系吗?

    “喜欢”是什么意思?

    子午莲对这个词很陌生,好像没有人对她说过类似的话……不对,过去好像有人问过她喜不喜欢在天山上的生活,是那个来求天山雪莲的白泽问的,当时子午莲怎么回答他来着?

    不知道。

    对,不知道,她根本不知道。

    子午莲从有意识开始就在这里,她根本不懂七情六欲为何物。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对面的金芊君笑意盎然,她看出子午莲眼中的茫然和动摇,知道自己的话对她产生了很大冲击,知道自己对她来说并非只是一个路过的妖精。

    如果子午莲真的忍心伤害她,就不会等到现在才动手,金芊君已经持续拜访这里一年了,做过那么多打扰子午莲的事,她不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由着金芊君去?

    金芊君向前移动,即使子午莲的剑就要碰到她的身体也毫不畏惧,她这个举动反而让陷入混乱中的子午莲不知所措。子午莲原本是想动用武力将她赶走的,但想好的计划被这突如其来的话击溃,她只能依靠本能收起长剑避免伤到金芊君。

    剑放下就更没有威胁了,金芊君站在子午莲面前,小心翼翼地握住她的右手捧到眼前。

    “要不要试着喜欢我?”

    子午莲浑身一震,慌忙将手抽回来,逃也似的跑回居住的楼阁。

    那日的话依旧回荡在耳边,可眼前的人却已经将这一切都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