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撩仙无删减 > 肆拾叁
    “认识的人?”白泽反问道。“你记起来了?”

    金芊君本来想摇头,但刚刚她确实恢复了一段记忆,便停顿了一下。

    “他说他叫玉阑,认识我,还知道我妹妹的事,他还说他本来是要带走子午莲……”

    “带走阿莲?”

    白泽表情一滞,竖起耳朵,知道子午莲的血能解毒的应该只有他们几个人才对,那些村民只知道是白泽的药救了他们,对方要带走子午莲不会是这个原因吧?

    “也是这个人偷袭你们?单枪匹马?”

    金芊君点头。

    “而且他不害怕我的毒,明明毒都发作了却还像是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

    白泽蹙眉若有所思。

    “他是什么妖怪?”

    “大概是人参吧。”金芊君回忆了一下说道。“他身上有土壤的味道。”

    白泽表情很是奇怪,人参和灵芝一样都是很有用的药材,但并不是能够抵御金芊君毒素的解药,按理来说这个玉阑和子午莲都不可能免疫金芊君的毒。

    “既然他身上有中毒症状,说明他并不免疫,可能是硬撑或者没有痛感。”

    白泽更倾向于第二个可能,金芊君的毒可不是靠硬撑就能挺住的,那人一直没有失去意识恐怕是对身体做过什么。

    金芊君也觉得那个玉阑不是免疫,当时他手上皮肤的变化非常明显,那根本不是没事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