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撩仙无删减 > 叁拾陆
    泰山府君这一席话乃真心实意,他感觉得到子午莲身上那不平凡的仙气,加上这般相貌,必定前途无量。有着锦绣前程不要,跟这样不干不净的妖精混在一起,多么愚蠢,万一被天界认定她跟金芊君合谋,她就别想在天山继续待下去了。

    看到子午莲护着昏迷的金芊君的那副模样,泰山府君愈发恨铁不成钢起来。

    “金芊君盗取天山粹灵珠的事早已传开,既然你是天山出身,为何不将此人缉拿上交天庭,却还跟着她一起到我泰山肆扰?她们姊妹二人身上背负的血债不只这一桩,不妨交给那位司法天神查上一查,自会真相大白。”

    子午莲始终对泰山府君的好言相劝无动于衷,纵然他搬出那位刚正不阿的司法天神,子午莲内心的想法却也没有任何动摇。

    交给天界去查?像之前那样吗?因为有人目击“金芊君”盗走了粹灵珠,二话不说便派兵遣去抓人,哪里有仔细调查的意思?当初子午莲在被询问的时候也提了自己的猜疑,盗走粹灵珠的“金芊君”有些奇怪,但根本没人在乎。

    他们真的关心事情的真相吗?比起真相,他们更在意的是一个小小妖精挑衅了天界的权威吧?

    之后发生的事情更能证明这一点,被打成重伤的金芊君失踪后,天界便立刻撒手不管,美名其曰交给天山自己调查,可天山能够调动起来的,眼下不也就只有子午莲一人而已。

    “我会查清楚。”子午莲笃定道。

    真正的盗贼,真正的凶手,还有金芊君的身世和过去,她都会查清楚。

    泰山府君微微诧异,倒没想到这个外表柔柔弱弱的仙子意外地倔强。

    他张口还想说什么,子午莲却又再次开口。

    “仙君是如何认识金芊君和金芊蕈这两人的?可还知道她们的事?”

    泰山府君闻言,表情一顿,随即将自己所知和盘托出,并没有隐任何瞒的意思。

    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隐瞒的,那对姊妹何时有过掩饰所罪过的意思?她们的事早已在妖怪和凡人之间传开,杀了土地神还敢上山见泰山府君,如此肆无忌惮,早该被收拾了。

    然而一个小小土地被害死的事根本不足以引起天界的重视,泰山府君上报后便没了音讯,后来听说金芊君盗取粹灵珠被通缉,他还感慨过惩戒这对邪恶双生子的日子终于要到了,却没想到她们至今仍未被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