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撩仙无删减 > 伍拾肆
    门开了之后,三人站在原地看着那条缝,然而却没有任何人走出来。

    这么大的一座宅子,主人又是镇上数一数二的富商,府上的下人就算没有一百也有几十了,怎么也该有个负责开门的下人,敲了这么久没人应不说,门开之后居然完全不见出来迎接的人影,煞是诡异。

    “有感觉到什么吗?”

    蝶逝虽然不如子午莲对各种气息那般敏感,但身为在各种危险中摸爬滚打长大的妖怪,她对未知的危险有着本能的感知。尚未走进这栋房子,她便已经隐约感觉到了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是什么原因。

    金芊君对妖气和仙气都不是很敏感,加上她又失去了记忆,妖怪的本能也没有蝶逝那么强烈,除了觉得怪之外没啥特别的感觉,倒是子午莲在靠近宅子后就已经察觉到了里面那微弱的邪气。

    “这宅子有问题。”子午莲言简意赅地说出自己的判断。

    “那你说说有什么问题。”蝶逝微微前倾探头,视线越过中间的金芊君看向她左手边的子午莲。

    子午莲目不斜视,没有理蝶逝。

    多次被无视的蝶逝非常不爽。

    “不知道就不要装知道。”

    眼看着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火药味又燃起来,金芊君急忙插话。

    “不管有没有问题都得进去看看,总之先有个心理准备,必须谨慎。”

    “放心,有我在,什么妖魔鬼怪都不怕。”蝶逝又抬手揽住金芊君的肩。“见妖杀妖,见神杀神。”

    子午莲冷冷扫蝶逝一眼,抬脚上前推开那扇大门。金芊君见她行动,想拦住她自己开,但慢了一步。

    木门大敞,刻着锦鲤与莲花的影壁墙映入三人眼中,原本象征着吉祥意味的墙壁此时却因上面纵横相错的血红印记而变得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