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重生争霸星空 > 2396 屯粮计划
    邱有虞向所有与会人员进行粮食耕地红线的建议后,立即被邱峰拉到了七妖星统治者的小群里,讨论七妖星势力的屯粮计划。

    而大会则在邱伟的主持下,进入到贸易发展的讨论中来,在邱峰和项习习看来,七妖星内各个种族、不同城市间的贸易,都属于内贸,并不以赚钱为目的,而仅仅是互换有无,只有通过超级市场跟外界产生贸易,才算是赚钱的生意。

    “邱有虞,刚才你在主持会议的时候,我与项总工、穆行政长官还有邱伟强中将进行了讨论,觉得我们现有1.01亿亩粮食耕地根本不够用。”邱峰开门见山地说道。

    邱有虞立即说道:“统帅,您说得太对了,所以属下现在持续都在带领着农民们不断地开辟新的粮食耕地。”

    邱峰道:“这是不够的,我们得抓住最后两季收获的季节,至少攒够七妖星假设有一亿人口,星空历5年一年够吃的粮食。

    甚至还得为星空历5年年中向星球外输送粮食的存粮,届时全宇宙的粮食价格肯定会阶段性大涨。”

    邱有虞道:“如果星主大人对未来的判断很有把握,属下建议通过邱伟,找超时空商人以及在各城市的超级市场上采购大量粮食囤积。”

    项习习眼睛一亮,道:“哎哟我去,这是一个好主意,本帅怎么没有想到呢?”

    郭乐不屑地说道:“卧槽!胖子,买粮食肯定可以,但是咱们七妖星的人口增长有的时候不符合逻辑,比如说上次霍格沃茨星球叛乱军的入侵,还有前两天的拯救矿工。

    所以我们自己的耕地还是得多开垦一些出来,军队可以参与开垦,现在毕竟陆军都有80万,算上海军,咱们有上百万的军队,都是只吃粮的单位,目前的战争也没有必要保持这么庞大的军队。”

    邱伟强道:“统帅、总参谋长、元帅,陆军刚才向统帅承诺一周内可以开垦出4000万亩粮食耕地,就是没有办法自行耕种。

    既然元帅批评了,那属下承诺:下一周七妖星陆军可以开垦出5000万亩粮食耕地来,其中位于黑风营、极乐营、七星营三座半永久性周边开垦出来的6万亩粮食耕地,陆军可以自行组织耕种,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军队再负责96万亩粮食耕地的耕种任务,陆军总计负责100万亩耕地的耕种,产出将作为军粮。”

    项习习笑道:“哎哟我去,项勇中将,代表海军领个任务!”

    项勇立即说道:“统帅、总参谋长、元帅,属下承诺:下一周七妖星海军可以开垦出2000万亩粮食耕地,其中位于黑风水营、苏菲村周边开垦出来的10万亩粮食耕地,海军自行组织人手耕种,在乱星海的群岛,海军将挑选出5座海岛,共开垦出100万亩粮食耕地,由海军自行组织耕种,海军总计负责110万亩耕地的耕种,产出将作为海军军粮。”

    邱有虞道:“星主大人,既然两支军队愿意帮助我们开垦出来7000万亩耕地来,属下有把握在下周让七妖星的粮食耕地增加到2亿亩,而在第二季播种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