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无尽人生 > 40
    当珠世见到亚伦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自己上当受骗了。

    “研究小组已经初步成型,设立的地点稍后隐的队员会为你们引路。普通鬼的血肉、会血鬼术的鬼的血肉乃至上弦的血肉都有保存。里面的研究人员大部分都是医生,也有药师和医疗相关的人员。恩?是有什么问题吗?”上座的金发少年刚开始介绍没多久就注意到了,这位拥有独特气质又漂亮的鬼夫人似乎在走神。

    “只是太顺利了有点不真实罢了,对于鬼你们也会给予信任吗?”她和愈史郎东躲西藏的这些日子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从来没有见过哪一代的鬼杀队当家会考虑这种事情。现在竟然连研究鬼的团体都出现了,听他罗列的这些竟然只是初步成型吗?也是,收集鬼的血肉,没有比鬼杀队更加合适的了。现实远远超过了珠世的想象,让她不免得有些难以置信。

    “信任?珠世小姐,这只是为了某个目的而维系起来的临时团队罢了。给予你信任的是香奈惠姐姐,我只是基于她的判断做布置罢了。”要不是他有画家给的剧本,他也很难做出这样的决定。亚伦的回答显得有些随意,末了还补充了一句:“所有的需求包括血液都可以告知我的副手片山莉央,她会为你们准备。另外,在哪里只有极少数人知道你们是鬼,请注意不要露馅了。”

    “这……”开诚布公还好,然而他显然是要隐藏他们的存在。珠世言欲又止的样子,不知道该不该答应。

    “请理解,会聚集到鬼杀队的人多数都有亲人朋友被鬼杀害的经历,能容忍鬼的人远比你们想象的少。”显然猜到了她的顾虑,亚伦丝毫没打算在这个上面让步。

    隐瞒比开诚布公更加有效率。

    他可不希望因为这个决定而闹出什么内讧的事件,人类的内心可以复杂到难以想象。谁知道会不会有人前头答应得好好的,转头就像把他请回来的鬼搞死。若是因为这个而失去了一张鬼牌,他才要哭呢。

    “也包括你吗?”在来见所谓的鬼杀队参谋的时候,愈史郎也没想过会是这么个乳臭未干的小鬼,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让他非常不爽。若不是珠世小姐来之前千叮嘱万嘱咐的,他早就给这个小鬼一点颜色看看了。

    “愈史郎!”明明来之前那样的嘱咐了,这孩子和普通人的相性实在太差了。珠世不赞同的叫了他的名字。

    “是的,包括我。有什么问题吗?”少年面上笑容不减,却莫名的让人心中泛起了一丝冷意。

    恩,这位愈史郎,对他的印象就是珠世小姐的脑残粉,还有他血鬼术很便利之类的。

    “抱歉,这孩子不太擅长和人交流。”这般鲁莽的去揭他人伤痛的行为,一点都不可取。还好那少年虽然生气却保持了理智,珠世真挚的道歉,并打定主意回去一定也要好好的将愈史郎这坏习惯给纠正过来。

    活了几百岁的孩子吗?冥王陛下不住吐槽。

    金发少年表示没关系,并招手让片山莉央将他们带到研究团体所在的隐秘地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