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无尽人生 > 18
    “大家,欢迎回来。接下来是磨炼时间哟~”

    三只小的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大师姐依着墙边迎接他们。

    刚回来就被精准打击了一顿,御芍神紫的实力很强,莫约也是属于战力天花板的那一挂。

    明显的打出了火气的夜刀神狗朗,今天也依然输的彻底。有些挫败的生着闷气,还不忘自我反省。

    中岛敦已经被打击习惯了,但是在忍受疼痛上面他仍旧无法适应。

    倒是亚伦对此的接受度出奇的良好,反正是大家眼里的战五渣,乖乖当个吉祥物也没什么不好,乐观的样子完全不像是正在和大师姐闹别扭的人。

    他也有好好的给十束先生发信息表示他们已经安全到家了,免得对方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情。

    之后倒是断断续续的和这位聊了起来,从发来的信息内容来看,那是一个兴趣广泛并且会因为好奇心去实践的人。

    没多久他就收到了邀请他们去游乐园的信息。

    游乐园啊,回想起来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去过,在娱乐这上面是真的贫瘠。

    多数的时间不是沉溺在趣味的世界,就是为了生存奔走。

    唔……还是先问问狗朗和敦有没兴趣吧,游乐园就是要跟小伙伴一起去才更有乐趣。

    不过在那之前,亚伦先被师父三轮一言召唤了。

    “指名?”

    就知道坐到那个位置的老爷子怎么可能会放过他这张牌,如果他师父不是三轮一言的话,早就拉他去做测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