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义立马觉得事情大条了,他可是知道,白云山庄之时,东海唐氏正是在看在那位大老的面子,才会带着唐家全体给林家道歉,认回唐敏。

    </p>

    而且,这一次的祭祖,唐家广发英雄帖,几乎是把唐家各支脉都知道了,为的就是为东海唐氏长脸。这要是不能请到那位大老,那还办个屁啊。

    </p>

    "初雪,他们都不来是什么意思?"唐正义看向林初雪,一脸着急的问道。

    </p>

    不光是唐正义,刚才还和颜悦色的长辈,堂哥,堂姐们皆是用吃人的目光看着林初雪,如果东海战神不派人来给唐氏祭祖,这等于在他们祖坟上拔草,脸都丢尽了。

    </p>

    毕竟。东海唐家也就唐灵有点出息,但是与唐氏其他各个分支想比,无疑是垫底的存在啊。

    </p>

    "娘舅,叔叔伯伯们,你别难为我好吗。我跟那位东海大老,其实根本就不熟,人家凭什么帮我来捧场。"林初雪再也扛不住压力,说出了实话。

    </p>

    唐家的人一阵天晕地旋,差点没晕死过去啊,眼看着唐氏其他各地的支脉都要来了,而东海这边,却没有一个拿的出人的手,这不是在打他们东海唐家的脸吗?

    </p>

    眼看着唐家众人就要暴动,弄死林初雪,唐正义赶忙搬出东海战神的名头,吓唬住唐家众人,他还算是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