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每次搬砖都被富婆看见 > 搬砖大业22 公开关系
    “这个帖子就这样子发布出来,应该不是很好。”简依露纠结的皱起眉头,“光是众人的猜测,今天就已经有很多人盯着你看了。”

    “我想这种眼光一定让人感觉不怎么好受,如果公然公开的话,说不定会给你造成不怎么好的结果。”

    苏丽塞笑着摇摇头:“其实这些目光都没什么的,就算到时候会有不好的结果,那我也是问心无愧。”

    “况且,你是我对象,这件事本来就是事实呀。”苏丽塞温柔的抱住了简依露,“而且如果不公开的话,指不定会有些人认为是你自己给自己添加热度,然后去给你找麻烦。”

    简依露呐呐两声,苏丽塞说得有理有据,让她一时无法再说什么。

    “对了,小简。”苏丽塞在简依露耳边笑着道,“今晚我们一起睡吧。”

    这几天两人没有一起睡,一是因为单个床面积比较小,如果两个人一起睡会有一点点挤,从而影响两人第二天的精神。

    二是因为两人怕在睡前有什么意外发生,导致那一晚两人都无法按时入睡,影响休息。

    而今天周六,帝国的军校生在明天只需要上上午的半天课,所以两个人一起睡的话也不怕会影响到明天的精神状态了。

    “好。”简依露跟着苏丽塞进了她的房间。

    当舍友那么久了,简依露还没有进过苏丽塞的房间,在两人在一起后,那都已经是假期了。

    所以这回是简依露第一次进苏丽塞的房间。

    因为帝国军校对学生的管理比较严,所以尽管学生想将宿舍打理得个人化一点也无可奈何,只能是统一的简约风格。

    但是简依露怎么看,也觉得苏丽塞的房间比自己的好看又整洁很多。

    简依露笑着夸了番苏丽塞的房间,然后打了个哈欠,坐在了苏丽塞的床上:“苏苏,你要睡里面还是外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