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觅青梅 > 可她就是你呀
    此刻尹府内表面一切照旧,其实却暗地里乱成了一锅粥。

    本应在辰时带人将关在祠堂思过的尹棠给放出来,可谁知,等尹若甫派过去的人回了信,他才知道,原来原本一切在祠堂中安稳的尹棠竟然趁机逃了出去。

    “这个尹棠真是越来越大胆了,竟然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公然逃跑!”尹若甫气的嘴边的胡子都随之颤抖了起来。

    尹若甫低着头,突然之间见有人挡住了照进来的光,他还未抬头,便听到许晚晴风风火火的来了。

    只见许晚晴故作一脸惋惜和担忧,快步走到尹若甫面前,伸出两手抓着尹若甫的衣服,开口道,“老爷,棠儿怎么不见了,妾身真的怕棠儿人小不懂事,到外面出了事啊。”

    尹若甫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贴心的让许晚晴坐在旁边的桃木椅上,随后他顿了顿,似乎是有心事,慢慢的将头转向许晚晴,说道,“老夫还未说发生了什么,夫人又是从何处知晓棠儿不见了。罢了,这都是小事,今日的事就到这里,尹棠就随她去吧,不守家门的女子,等她回来,就继续抄女德百遍!”

    尹若甫似有非有的看了许晚晴一眼,便扭头起了身。

    想到这里,尹若甫对着一旁报信的小厮说道,“大小姐抄的女德可有拿来?”

    那小厮唯唯诺诺的低着头,结巴的说了一句话,“这……这大小姐也并未抄写什么女德啊,小的在祠堂并没有找到。”

    本来熄了怒火的尹若甫已经准备移步出门,打算在出门前看看尹棠抄的女德,却怎么没想到这丫头竟然抄都没抄,尹若甫不相信,又问了一句,“当真什么都没找到?一个字都没有?”

    那小厮吓得双手直捏衣角,手心处的汗都弄湿了衣角,他试探的回道,“当真。”

    说完,那小厮见尹若甫瞬间怒火中烧,吓得他赶紧趴在地上,不敢抬头。

    “这尹棠真是反了!反了!”尹若甫气的原地转圈,双手叉在腰上,怒火难以平息。

    一旁的许晚晴见状,用手绢挡住下半边脸转而讥笑着。

    笑罢,许晚晴扭着腰起了身,一步两步走到尹若甫旁边,忙安慰道,“老爷,你就别生棠儿的气了,棠儿还小不懂事,等她回来了,你也别说她,您也别着急气坏了身子,棠儿不是故意不写的,或许,或许她是有苦衷的,绝不是偷懒故意致气。”